<< 各國前百大學校 >>

澳洲高中


布里斯本

(一) 布里斯本有令人羨慕的亞熱帶氣候,炎夏長而冬季氣候宜人。
布里斯本日益增長的人口已超過兩百萬,此地提供大都會戶外生活型態,有許多事物值得欣賞和從事,而且價格非常平實。只要驅車一個小時,即可到達布里斯本北部 以原始海灘和內陸腹地聞名的美麗陽光海岸。往南一小時的車程則可到達舉世聞名的黃金海岸,欣賞美麗的海灘,並參觀知名的海洋世界(Sea World)、華納兄弟電影世界(Movie World)和夢幻世界(Dream world)等景點。布里斯本具有多元文化生活形態,因此您可在此找到上百家餐廳、咖啡廳、電影院、生活娛樂等等。此外,它也是通往澳洲傳奇性內陸地區的門戶。
在布里斯本這個美好、安全的城市中,有數以千計的國際學生求學和生活。要在布里斯本到處走走非常容易,因為城市擁有便利的往返公共交通設施。

(二) 1. 納際國際學校 (NIC) 是澳洲著名教育學校之一, 以其優質的英文語言課程和科學合理的學生擇校安置規劃享譽海內外。
2. 納際國際學校 還為成年人提供專項英文語言課程、 學習之旅以及體育課程。
3. 納際國際學校為學生提供多種高質量課程 , 包括:

  • 英文語言課程
  • 遊學團
  • 中學課程選擇
  • 運動課程
納際國際學校與澳大利亞數所一流的私立中小學建立了伙伴關係。 從而形成了享有很高聲望的納際國際私立學校聯盟。學校通過國際部辦公室為學生提供擇校安排, 使學生能夠順利的成為其聯盟優秀的學校的一員。納際國際學校與著名的聖約瑟夫納際學校(1891年建校)一起組成了一個全方位服務的伙伴中學學校 , 公認的教學質量和完善的設施設備構成了無與倫比的特色。

語言課程班

合作中學明細表

*入中學英語預科準備
*大學基礎課程
*入中學英語能力測試
* (ISLPR)測試準備課程
*南十字星教會學校 (男/女校)
*澳洲沐恩中學(男/女校)
*布裡斯班埃德文思學校(男/女校)
*米樂學校( 男/女校 )
*坎特伯雷學校( 男/女校 )
*聖詹姆士學校( 男/女校 )
*CBC聖科達學校(男校)
*溫莎示範學校 (女校)
*瑪麗麥斯羅學校 (女校)
*聖勞倫斯學校( 男校 )
*聖約瑟夫納際學校( 男校 )
*伊普史威治文法學校( 男校 )
*科珀斯克裡斯蒂學校( 女校 )
*斯圖特荷姆學校( 女校 )
*聖·歐書樂學校( 女校 )
*路易·希爾學校( 女校 )
*聖愛登聖公女子學校( 女校 )
*西莫頓學校(男/女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