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留學 >>

全美地圖

 

本公司留學美國服務項目

  • 暑假短期美國遊學
  • 美國各校出、高中入學申請
  • 語文加強班 (大學附設語文中心)
  • 高職、高中畢業申請二年制公立社區學院
  • 免托福申請及研究所
  • 高中、專科畢業申請一年碩士
  • 有托福高中畢業申請名校大學及研究所
  • 暑假在職進修碩士專班
  • 免托福申請博士
  • 保證簽證 - (如學生被拒簽多次或沒托福成績者,或進出美國太頻繁者)

 

美國大學入學條件

美國大學入學條件

<A>托福成績 (TOFEL)

至少500分以上,學校越好,分數越高 (CBT173,IBT61)

<B>SAT,ACT

一班大學需要SAT800-1200分。而ACT每科要70%以上,有時需要兩科以上者。
國外學生通常不要。且排名前100名之大學,大部分都要有SAT,ACT之成績。

<C>高中畢業成績 (GPA)

通常要種分平均65分以上(C以上) ,美國大學越好要求越高。排名100名之大學
要85分以上(A以上)

 

美國研究所入學條件

美國研究所入學條件

<A>托福 (TOFEL)

大部分要550分以上 (CBT 213,IBT 79) 絕少數500分以上(CBT 173,IBT 61)
也可,選MBA、LAW、TESL或修博士學位者,有些要600分以上(CBT 250,
IBT 101)

<B>GRE

文、理、工、教育等科系,都要GRE考試。通常要1500分以上。也有以英文、數學二部分合計要1000 ~ 1100分者。此外有些學校也要GRE學科考試之成績。也有某些學校兩種成績都不要。或是允許先入學,再第一學期結束前,補交所需之成績即可。

<C>GMAT

商學院要考分數要500 ~ 600分,也有以(200+GPA)+GMAT=1000分者,或GPA+GMAT=1500分以上者。所有AACSB之大學都要GMAT之成績。但有些大學允許先入學,再第一學期結束前,補充所需之成績也可。或者有考就可以,不限成績。

<D>TSE

英文繪畫考試。有些大學對於MBA,TESL及申請助教獎學金者,規定都要考TSE。

<E>大學畢業成績GPA

大部分大學都要3.0以上(約等於80分) ,好的學校都要有4.0者 (90分以上)。少數學校只要有2.0 (65以上)

<F>有力之推薦信

所謂”有力之推薦 ”非指推薦人之地位而言。基本上是以推薦人就申請人在求學或工作時表現之人格特質潛能Potential誠實的推薦。

<G>工作經驗、研究成果、作品、表演之錄音、錄影帶

有些大學MBA規定要有二年以上主管之工作經驗。理工科者;要有研究成果。建築、室內設計、工程者,要有作品Profile。音樂舞蹈要有Video / Tape / CD / Cassette,
申請人都應事先準備English edition。

 

免托福留美、進大學部、研究所

免托福留美、進大學部、研究所

許多美國公、私立大學,Conditional Admission。高中職畢業可以免托福條件式入學 (先從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分級數上課到最高級後轉入大學、碩士),其方式有下列四種 :

<A>ELS系統

此系統是美國最大之語言學校,在美各洲有24所分校,ELS和美國500所大學合作,其中有許多大學排名很高,大多設在大學本校內部。凡在ELS語言中心修完109級或112級者。 (等同於托福520分獲550分) 即可直升大學或研究所。每級四周,學生抵校後第一天皆要參加分級考試,依每人能力分級上語文課。
(學生到107、108及高級班,有些可兼修大學或碩士學分)

<B>TLC系統

此系統也是美國知名語言學校,學生有托福470分 (大學部),500分 (研究所) 只需讀12週,就可升大學部或研究所。如在讀語言學校期間,考到需要之托福分數,就不用讀語言學校,而直接生大學。申請研究所者,另需考GRE或GMAT。

<C>ESL系統

此系統是學期制,一年三學期,每期約12-14週。學生修滿一期,成績合格,即可直升大學部或研究所。不合格時,要在唸一期。

<D>其他語言系統

大部分美國大學附屬之語言學校,雖然也發I - 20,可以條件是入學,但是仍以考到需要之托福成績,始得入大學。運氣好時,一個月就考到。考運不佳時,1 – 2仍在讀語言學校的,大有人在。
語言學校之優點,是可以使學生在聽、寫、會畫上,快速進步。也能讓學生早些適應美國生活及讀書之環境。其缺點就是需要繳交高額的學費。一般平均4週學費需繳交700 ~1300美元,不含生活費。所以基本上,可在國內先加強英文,使在語言學校之時間縮短。才能經濟實惠,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