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碩士 >>

阿肯色公立大學(Arkansas Tech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本校自1909創校自今有百年歷史,是伊索被美國及各地教育部認可(Accreduted)之著名大學。本校位於美國阿肯色州-Russellville市。學校是屬美國中型大學 ; 校園佔地約517英畝,有60多棟建築物,其中圖書館不僅藏書豐富,且亦配備有最現代化的個人研究室、視聽室及寬頻的校園網路。

 

學校的認定

本校是美國教育部認可的大學,也是美國六大聯盟(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認可的大學。同時榮獲美國師範教育機構NCATE(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Teacher Education)認可之殊榮。本校多年連續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雜誌評選美國區域性(南區)最優良大學之一。

 

科系介紹

(1) MA.TESOL/英語教學碩士 :
本課程設置為期約一年,對象為計畫投入、或已從事於英語教學教育領域中的專業人員。
課程重點在於學習及研究如何教授英語課程。
未來工作發展方向 : 英語老師、及從事翻譯、口譯或英語教學課程設計之工作。

(2) MED.教育碩士 :
本課程設置為期約一年,內容在於教授學生最符合時代潮流的教育觀念及理論外,更能讓學生學到如何藉由電腦及多媒體來輔助教學。
未來工作發展方向 : 可朝教育界發展,設計規劃學校較學課程。

 

免試入學方式

若申請時無TOEFL成績或成績未達550分者,皆需在每天上為碩士正課後,最後一堂克另外自費加修學校規定之英語(ESL)課程,為期一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