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證美簽留美 >>

 保證簽證入學

保證簽證入學申請,就是擔保你除了有學校唸,還保證拿到學生簽證(當然是指美國簽證嘍)如果你非去美國不可,又屢簽不過,本公司保證簽證方案。不過在學校的選擇上是教育部承認之學校會比較容易通過美的簽證。

 

 服務特色

本公司美國面談簽證輔導後,如沒通過簽證三次,公司保證所收之手續費全額退還!
註1:此不包括美國規定的簽證相關費用。
註2:指被拒簽過之人仕和役男。

 

 服務方式

  1. 免費找美國當地監護人 (未滿18歲之學生規定一定要有監護人)。
  2. 可一邊選讀完成高中課程,一邊得到大學學分。可於高二結束即出國,國外學校可接受完成高二支學生,日後直接修專科文憑或升高三,亦可選擇先讀大學先修班後上大一,省去讀高三,幫助役男在滿19歲實歲前,盡速拿到大學入學許可。
  3. 幫助在台成績不理想或不適應台灣教育方式,但有心想讀大學之學生早日完成大學文憑。
  4. 皆位於交通便利、設備完善、市區附近,校區環境治安良好,素質升學率高,適合小孩全心讀書,家長安心供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