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英文證照 >>

GMAT測驗


GMAT 測驗(全名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GMAT 測驗(全名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 在全世界舉辦。GMAT成績只是提供學校預估申請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而不是測驗考生在大學階段所獲得的特殊知識,亦不是測量考生求學中任何特別學科的成績。一般而言,大部份的美國商學研究所均會要求GMAT成績。此成績有效期為五年。

GMAT測驗內容:

測驗項目

測驗內容

題數

時間

1. 語文 (Verbal)

1. 修辭 Sentence Correction
2. 邏輯推理 Critical Reasoning
3. 閱讀 Reading Comprehension

41 題

75 分鐘

休         息

2. 計量
  (Quantitative)

計量、資料充足性分析

37題

75 分鐘

休         息

3. 分析寫作
(Analytical Writing)

1. 議題分析Analysis of an Issue
2. 論證分析Analysis of an Argument

2篇

每篇時間為30 分鐘,在電腦上作答,計分0-6分

總分 800 分 / Essay

約4小時

計量與語文驗為腦化適性測驗,應試者一次只能在電腦幕上看到一道考題,電腦會根據答題的對錯情況,決定下一道考題的難易度。應試者不能略過任何一題不作答,確認答案後,無法回頭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