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英文證照 >>

IELTS測驗


IELTS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國際英語語言測驗

IELTS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國際英語語言測驗是國際認可的高等教育入學所需的英語能力證明。IDP澳洲國際文教中心為第一家舉行IELTS考試的機構,之後再與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Cambridge ESOL)及英國文化協會(The British Council)合作共同舉辦,由Cambridge ESOL統籌研發考題。在台灣地區澳洲國際文教中心為考試中心之一,在北、中、南各地每周定期舉辦考試。

大多數英語系國家,例如:澳洲、英國、紐西蘭及加拿大等高等學府都偏好此英語能力認證;除此之外,在美國,現今已有將近1,800所的美國大學院校承認IETLS成績,舉凡美國前十大名校中的Duke杜克、Columbia哥倫比亞、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理工學院、MIT麻省理工學院、Princeton普林斯頓、Yale耶魯、Harvard哈佛的MBA program、Pennsylvania賓夕法尼亞…等都同時接受IELTS成績為申請入學者必需提供之英語能力證明。

不單是學術機構承認接受IELTS成績,只要是申請至英國、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移民者,或是英國及澳洲各政府部門實習生及參加專業公會人士,如國防部及公共醫療會議等,又或是申請在美國從事特定職業,如:醫師、護理師等,都得在申請時一併提供IELTS成績以證明其英文能力。

IELTS測驗方式及時間
◎ 測驗時間:2小時45分鐘
◎ 測驗順序如下:

 

測驗時間

測驗方式

Listening聽力測驗

30分鐘

分為四大主題,每大題先給您半分鐘將題目及預選答案瀏覽一次,測驗完畢再留半分鐘讓您檢查答案。測驗題數:共分四大題,約40小題,填空 / 選擇 / 問題 / 配合。

Reading閱讀測驗

60分鐘

測驗題數:共分三大題,約40小題。

Writing寫作測驗

60分鐘

第一篇作文至少150個字,主要是依其給予之資料,圖表加以描述。第二篇至少250個字,以某個主題發表自己的想法及經驗。

Speaking口試測驗

11~15分鐘

由口試老師跟您作一對一口試。